招生考试网
 招生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艺术院校 - 正文

 
南通大学艺术学院简介
来源:南通大学 2010-12-22 9:04:43 【字体:小 大】

艺术学院   

    学院现有教职工104人,其中专任教师98人,有教授10人,副教授24人,博士2人,硕士43人、硕士生导师10人。学院拥有4幢艺术楼和相配套的教学楼,其中有多媒体教室、电脑机房、学生画室、雕塑工作室、工业设计室、染织工作室、展厅、琴房、演出厅等较为完善的教学设施。

    学院现设有艺术学硕士点,面对美术学、艺术设计、工业设计、音乐学、音乐表演等7个本科专业,培养德才兼备、品学兼优的高层次专业人才和硕士研究生。毕业生受到各用人单位的欢迎,就业率一直保持在97%以上。

    近几年来,学院承担省厅级科研课题26项、校级课题23项,其中5项获得省级三等奖。

教师撰写出版专著22部,参编国家级教材10部,出版画册26部,发表学术论文300篇,参展发表美术作品300件,获省厅级各等级奖55项,在国内外举办个展、个人音乐会34人次,部分作品被选送参与国际交流,并被国家博物馆、艺术画廊等收藏,学院组织参与的环境艺术设计工程受到省内外专家好评。

 

看了这篇文章的网友还关注以下文章


 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
  • 下一篇文章: 没有了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.
    推荐文章
  •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
  • 热门文章